Tiktok怎么赚钱,我发的都是没有播放

阳光踩烂 TikTok 2746

Tiktok怎么赚钱,我发的都是没有播放

回复

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
  • TikTok大师兄的头像
    TikTok大师兄
    咨询交流TikTok运营变现,加我微信 307145959
    评论

    1、真正做tiktok之前刷抖音看到很多玩泥视频,也挺感兴趣,顺其自然在TK选品类上就确定了第一个号就做这个。
    2、在网上看了很多教程,根据里面的教程开始做准备工作搭建VVV,刷好手机环境,企业邮箱、注册账号等。
    3、账号注册好后开始刷相关视频,打标签就是所谓的养号,之后就发了ins下载回来的视频有几十播放,走出破0艰难的第一步。
    4、大胆尝试,发了十几个视频,其中一个视频评论引起共鸣,虽然我get不到那个点,但国外友人聊的很开心,破万播放,另外一个视频露出了魔性的笑声开始爆量,就这两个视频互相影响然,到现在有超百万流量,之后就成功吸引了万粉。
    -关于内容-
    1、在快手找热门的玩泥视频,最好是有几百个作品的,最好是同一系列的
    2、我再Tik Tok刷视频时发现,浮夸、特别、不按常规的比较容易爆,可能是传统的捏泥已经看腻了想看些稀奇搞怪的
    3、内容采集方面我是在GitHub上找了快手批量下载代码,采集几个大号的视频
    4、筛选内容:在下载回来的视频(一两千个)每个都看前3秒看能不能吸引到我,有感觉的就打标签留起来,制作视频
    -遇到的问题-
    1、起第二个号,一直都遇到0播放的问题,目前尝试自搭vvv(阿里国际和美国本土服务商),几个账号同步测试中。
    2、注册账号时候直接用第三方(Google账号)登陆,导致申请基金时候提示未满18岁,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两天,我昨天先尝试了提交邮件反馈,超过24小时官方没有任何回应,然后再申请基金页面点击认证,用自己真实身份证填写生日、地区、并上传身份证正反面,等了10分钟,再去申请页面终于通过了,真的很激动,开始撸基金之旅。
    万粉撸基金只是一个起点,接下来要做矩阵,独立站、电商等,加油

    2021年2月23日 21:08 0条评论
微信
微信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联系微信:307145959

邮箱:307145959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天,11:30-23:30
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