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创作者基金被封禁了怎么办

tiktok TikTok 7021

TikTok创作者基金被封禁了怎么办,前几天有几个视频因为涉嫌暴力和色情被删除,没在意,今天打开账号出现创作者基金被封禁的通知,怎么恢复啊,急急急,里面还不少钱呢

001-1

回复

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
  • 泡芙君的头像
    泡芙君
    有问题请点击网站右上角的我要提问(不是投稿),详细描述你遇到的问题
    评论

    后来解决了吗

    2021年8月22日 09:17 0条评论
  • 泡芙君的头像
    泡芙君
    有问题请点击网站右上角的我要提问(不是投稿),详细描述你遇到的问题
    评论

    你这个封禁申诉成功了吗

    2021年8月21日 22:35 0条评论
  • 316160522的头像
    316160522
    有问题请点击网站右上角的我要提问,详细描述你遇到的问题
    评论

    被封后不会在给结算基金了吧

     

    2021年4月16日 12:01 0条评论
  • TikTok大师兄的头像
    TikTok大师兄
    咨询交流TikTok运营变现,加我微信 307145959
    评论

    直接申诉即可,申诉的要点:装傻、认怂、拍马屁。
    中文模板:亲爱的TikTok管理员,听说我的tktok基金账户被禁,我很难过。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我热爱tiktok,每天都享受tiktok,tiktok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不能失去它,请给我一个机会,但在未来,我会认真遵守tiktok的规则,继续发布高质量的视频。

    英文模板:Dear Tiktok Team

    I was sad to hear that my tktok fund account was banned. I don’t know what the problem is, I love tiktok and enjoy tiktok every day, tiktok is a part of my life and I can’t lose it, please give me a chance, but in the future, I will seriously abide by the rules of tiktok and continue to publish high-qu ality videos.

    只要不是特别严重,还是有很大几率申诉回来的。申诉回来要注意内容的尺度,建议看一下TikTok的社区规则和创作者基金规则。

    2021年3月14日 23:36 1条评论
微信
微信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联系微信:307145959

邮箱:307145959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天,11:30-23:30
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