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怎么下载TikTok,找了半天资料,还是没看明白

是可儿啊 TikTok 2167

国内怎么下载TikTok,找了半天资料,还是没看明白,谁能教教我啊

回复

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
  • 思前想后的头像
    思前想后
   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    评论

    1. 准备一台手机

    苹果手机:iPhone 6 16g 以上 (含iPhone 6,不含5)

    安卓手机:6.0以上版本,懂就闲鱼买,不懂走京东二手挺好,实在不行买新的,也就五六百。

    2. 必须拔卡或使用国外卡(不建议)

    3.搭建好科学上网(具体不在这里写了)

    4.修改定位(或直接关掉定位)

    水果机:直接关掉定位即可。

    安卓:Fake Location。自行百度下载即可

    5. 修改语言和时区/地区

    根据想要做的地区进行修改相应的语言和时区,比如美国,就英语以及IP当地的时区设置

    6.测试伪装程度

    通过在浏览器上输入http://whoer.net,来检测自己各方面是否伪装成功,一般80%以上即可!

    7.下载TK

    水果机:直接app store搜索下载即可

    安卓机:第一步,先下载谷歌安装器,安装好三件套。第二步,科学上网环境。第三步,谷歌商店下载搜索安装即可

    8.注册账号环节

    建议使用国外邮箱注册,不要使用qq、163等国内邮箱,也可使用企业邮箱。

    9.可以开始使用TK看国外网红友人了,使用方法和国内基本一致,可以评论区互动!

     

    2021年4月27日 18:57 0条评论
  • 思前想后的头像
    思前想后
   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    评论

    你是什么手机呢

    苹果手机,拔掉手机卡,恢复出厂设置,设置系统语言为英文,时间设置为美国时间,关闭定位和广告追踪。使用美国苹果ID登陆App Store,然后搜索Shadowrocket点击下载安装,然后搜索TikTok下载安装。

    去机场购买个节点,登陆机场网站,在首页拉到底部,有个一键导入到Shadowrocket ,点击一下就导入了节点。然后打开Shadowrocket,顶级代理模式选择为全局代理模式,然后开启vpn就能上外网了。

    然后浏览器打开whoer.net 测试一下手机的伪装度,伪装度达到100%就没问题了,如果有问题就看一下哪里扣分了,针对性调整一下就行了。没问题后打开TikTok,选择邮箱注册,填写你的生日(必须大于18岁),然后设置密码,提交就注册成功了,然后就能刷视频了

    大体思路就是这样子的,自己多操作看看,后者看大师兄写的详细操作教程

    2021年4月27日 18:45 0条评论
微信
微信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联系微信:307145959

邮箱:307145959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天,11:30-23:30
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